继教院党支部和人文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添加人:李怀斌添加时间:2021-11-05文章点击量:206

10月21日中午,继教院党支部和人文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继续教育学院会议室开展结对共建活动。继教院党支部全体党员、人文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党员、团支部书记参加。活动由继教院党支部书记李怀斌主持。

李怀斌代表继教院党支部欢迎各位学生的到来,简要介绍了机关党委各教工党支部与各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双方围绕支部共建、以党建带团建促发展等进行了座谈交流,交流分享了支部建设的经验,对未来的结对共建思路进行了探讨。

座谈交流

继教院党支部党员刘韦老师利用自身所学专业,结合《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给全体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首先,她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光辉历程,旗帜鲜明地指出党史学习要重点抓住党的百年历史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鲜明特征和庄严使命。接着,她重点阐述了党的第一个历史时期--开天辟地,带领大家重温了那段战火纷飞、激情燃烧的革命岁月。最后,刘韦向同学们发出号召。希望大家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因为它们是革命先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继承红色精神,努力学习,刻苦钻研,将青春和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中,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聆听完党课之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牢记初心使命,勤于学习,甘于奉献,争做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党课现场

李怀斌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同学们生逢盛世,大有可为。应该主动抓住机会,提升自我,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今后,支部将继续开展共建活动,为大家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帮助。

                    (陈玲玲/文 唐永生/摄 李怀斌/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