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添加人:李怀斌添加时间:2021-10-29文章点击量:222

进一步规范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办学行为,全面提升教育教学管理水平,形成优良教风学风,根据继续教育工作部署,由学院领导和教学管理人员组成教学检查工作小组10月22-23日分别赴马鞍山教学点、宣城教学点和肥东教学点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检查组各教学点教学资料的存档收集、教学计划执行、教学任务布置、课程师资安排、教材使用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对教学点在教学过程中的各个环节资料和原始记录进行抽查,及时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整改意见。

 

                                 检查教学点教学档案

为进一步加强对教学点的考试管理,树立良好教风、学风、考风,10月23日上午,检查组深入各教学点对2022届毕业生毕业考试进行巡查,重点巡查了学生考试情况、考试考务工作组织和开展情况、监考教师履职情况、考场纪律考场公用设施使用情况等整个考试过程中,全体监考人员坚守岗位,认真履行职责,考生专心答题,各考场纪律严明,秩序井然

                                      开展毕业考试巡考

加强校外教学点教学质量监控是保障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手段通过开展本次期中教学检查,学院对教学点的各项管理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及时发现和处理了教学各环节特别是线上教学存在的问题,加强了校本部与教学点之间的互动交流今后,继续教育学院将进一步严格教学管理,优化服务流程,完善管理制度,加强教学过程和教学质量监控不断提高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管理水平和教学质量。

 

                                           (刘韦/文、陈筠、陈玲玲、唐永生/摄,李怀斌/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