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雨课堂线上培训通知

添加人:李怀斌添加时间:2021-10-19文章点击量:711

各有关教学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继续教育教学任务的正常开展,继续教育学院定于1019日(周二)开展雨课堂线上培训,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方式、培训时间

在线直播,1019日(星期二)晚上19 : 30 -- 20 : 30

二、培训内容

雨课堂在线考试和智慧教学,如在线考试试卷的制作、发布,智慧教学语音课件(PPT+配音)的使用等功能。雨课堂在线考试的试卷制作、发布主要针对雨课堂平台功能的培训,帮助老师尽快掌握了解雨课堂的使用,掌握雨课堂直播教学、语音课件(PPT+配音)、课堂互动、课前预习和课后测验的发布等,为继续教育在线教学和考核做好充分准备。

三、参加人员

相关学院教学秘书及承担继续教育学院课程授课教师,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师。欢迎其他老师参加。

四、培训要求

请相关学院认真组织教师完成“雨课堂”身份绑定(操作说明详见附件),并按时参加线上培训。

五、其他说明

(一)观看直播方式

1.移动端观看

请参加培训老师微信扫描下方班级二维码加入雨课堂班级(第一次使用雨课堂老师需在微信里搜索并关注雨课堂微信公众号)

2.电脑端观看

请参加培训老师先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加入直播班级,然后打开浏览器输入雨课堂网页版网址:https://www.yuketang.cn/——微信扫码登陆——点击我听的课——进入课程班级即可观看直播。

 皖南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专业版雨课堂身份绑定操作说明.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