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书记戴睿深入继教院党支部调研指导工作

添加人:李怀斌添加时间:2021-07-07文章点击量:252

616日上午,机关党委书记戴睿一行深入继教院党支部调研、指导工作,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怀斌主持。

李怀斌代表继教院党支部汇报了近期工作。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和机关党委的正确指导下,新一届支部班子积极工作,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支部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三会一课”制度,扎实开展党员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丰富学习形式,强化思想武装。理论学习制度化常态化。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发展作贡献”实践活动,积极搭建雨课堂平台,全面推进线上教学,缓解在职学生“工学矛盾”突出问题。积极谋划与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党员干部主动帮扶困难毕业生。支部坚持把党建工作和学院业务工作相结合,开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活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服务学生个人成长和发展。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重大教学活动严格执行报备制度,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戴睿听取了汇报后,对继教院党支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支部主动克服人员紧张状况,将党建工作充分融入学院日常教学管理,按质按量完成各项规定工作,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这得益于每一位党员的努力和付出。对支部下一步的工作,戴睿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基层党支部的重要地位,把支部工作与学院工作深度融合,以党建引领事业发展。二是要认真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研读党史书籍,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入脑入心,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三是要在“三全育人”上做文章,支部工作要突出部门特色和创新,搭建共建平台,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四是要继续加强与其他党支部的联系和交流,进一步提高管理服务的质量和水平。

会议现场

                                                       (陈玲玲/文 刘韦/摄 李怀斌/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