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文育锋赴继续教育学院调研指导

添加人:李怀斌添加时间:2021-06-21文章点击量:405

2021619日,副院长文育锋赴继续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与学院教职工座谈交流。

首先,文育锋在继续教育学院李怀斌等陪同下巡视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19级课程结束考试考场情况,详细询问考试工作组织实施等相关事宜,认真查看了试卷、考试课程、考场纪律、监考老师履职等情况。

考试现场

随后,文育锋来到继续教育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院座谈会。继续教育学院介绍了学院人员职责与分工、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在校生规模及日常教学运转等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了近期关于2021届毕业生学士学位申请、2022届毕业生图像采集、2021年招生宣传以及重大教学活动疫情防控常态化协同推进等情况。

在听取汇报后,文育锋与教职工亲切交谈,了解教职工思想动态和工作情况等,他表示继续教育学院部门职能较为特殊,承担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7000余名学生全过程管理工作,工作人员少、任务重,他对大家的辛苦表示慰问,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就继续教育他提出几点希望与要求:一是要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进线上下结合教学方式常态化;二是继续教育不仅要做好学历教育,更要紧随形势变化,研读终身教育与“学分银行”等相关政策,精准做好顶层设计,从“实”处着手拓展非学历教育;三是学院要加强对校外教学点的教学质量监控,注重协同发展。四是创新多措并举做好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五是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保障学院各项工作有序稳步推进。

会议现场

(陈筠/文、刘韦、陈筠/摄、李怀斌/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