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完成2021届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毕业生申请学士学位专业主干课程考试工作

添加人:李怀斌添加时间:2021-03-23文章点击量:611

2021年3月20日上午,我校2021届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毕业生申请学士学位专业主干课程考试在赭麓校区顺利举行。本次考试共有临床医学、口腔医学、医学影像学、医学检验技术、护理学、药学等6个专业共计356名本科毕业生参加考试。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考试工作。副院长徐朝阳在校纪委办公室副主任吴林羽、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李怀斌等陪同下了解考试组织情况,深入考场巡视,检查考风考纪和考生答题等情况。

(考试现场)

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为保证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主干课程考试工作安全、有序、有效进行,确保考试公开、公平、公正。继续教育学院高度重视,提前谋划,成立考试工作领导小组。根据成教学生实际情况,制定详细考试方案,精心组织,明确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并按照《皖南医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生考试工作管理暂行办法》,落实落细考试的各个环节。

考试期间,全体监考人员坚守岗位,认真履行职责,考生积极应考,专心答题,各考场纪律严明,秩序井然,2021届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毕业生申请学士学位专业主干课程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刘韦/文、陈筠/摄,李怀斌、/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