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届毕业证书集中发放事项的通知

添加人:李怀斌添加时间:2021-03-16文章点击量:1979

2021届毕业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定于2021318日和319集中两天发放毕业证书,请符合毕业条件的同学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在规定时间内皖南医学院赭麓校区继续教育学院领取学生证要收回给档案室

、领证时间和地点因人数较多,请大家看好各专业领证地点,不要排错队伍,浪费时间!

318日:临床、口腔、麻醉、药学专科,四合院1010办公室。

          药学、检验、影像专升本,四合院1011办公室。

3月19日:护理专升本甲班,四合院1010办公室。

           护理专升本乙班、护理专科,四合院1011办公室。

上午8:30——11:30;下午2:00——4:30.

二、领证程序:

毕业生领取毕业证后,请四合院2楼2025办公室领取档案(档案很重要,档案袋不能私自拆开,拆开无效)。领取毕业证书同时务必领取档案。

三、注意事项:

    因疫情防控需要,原则上只允许学生本人进校,家属及陪同人员不得入校,私家车请停放在学校外面,步行入校。入校前,请佩戴好口罩,出示健康码,测量体温,体温正常方可进校。

    特此通知。

 

                                             皖南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