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徐朝阳深入继续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添加人:李怀斌添加时间:2021-01-08文章点击量:500

1月6日下午,副院长徐朝阳深入继续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调研工作会议在继续教育学院会议室召开,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李怀斌详细汇报了2020年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在疫情防控、教学与考核、招生录取、2021届学生毕业工作进展、下学期开学各项工作准备以及前期校外教学点工作会议等方面情况。

徐朝阳在听取了汇报后,对我院下半年工作充分肯定,指出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日常管理与服务工作较为繁杂,大家能做到多思考、早谋划,克服困难,各项工作平稳开展同时,他提出几点希望与要求:一是重视继续教育招生生源数量逐步下滑现象,要做好深入调研与原因总结,加强形势预判研判不断拓展宣传途径加大招生宣传力度,有效发挥教学点协同作用,充分利用各方资源,积极谋划未来发展布局,力争2021年招生工作取得的突破。二是进一步加强规范管理,建章立制,在总结既往工作经验基础上,不断规范毕业管理、学位管理等工作制度与流程。三是大胆革新,推动成人教育教学改革,积极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教学努力打造继续教育精品课。四是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项工作,特别是集聚性教学活动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做好个人防护,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会议现场)

(陈筠/文、摄,李怀斌/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