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扎实开展“正风肃纪、排查整治”专项行动

添加人:刘文艳添加时间:2015-05-22文章点击量:790

根据学校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正风肃纪、排查整治”专项行动部署,继续教育学院519日召开全体教职员工会议,认真扎实开展正风肃纪、排查整治工作。

按照518日章尧院长调研继续教育学院工作后提出的认真开展“正风肃纪,排查整治”专项行动的具体要求,继续教育学院进行了全面部署,一是要求全体教职员工深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正风肃纪、排查整治专项行动的重要性,思想自觉,强化纪律,在实际工作中见行动、见成效,且常抓不懈,不断深化;二是就三公经费使用,招生录取,教育收费、教学管理,学籍管理,教材管理,考试管理,学位申请评审等重点领域进行了责任分解,明确各在岗人员分工负责开展排查并完成自查报告;三是根据排查整治的四个阶段:组织发动、分级排查、问题整改、规范提高,认真贯彻正风肃纪排查整治方案,逐步有序推进个人自查和重点领域排查。根据排查情况,制定整改措施,完善相关规章制度,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

(                                               蒋敏/文、何爱民、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