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支部建设年活动继续教育学院支部承诺书

添加人:系统管理员添加时间:2015-05-18文章点击量:692

    根据《中共皖南医学院委员会开展基层党支部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有关文件精神,积极投身到基层党支部建设年活动中。党支部郑重承诺:

    1、加强理论学习,建设学习型党支部。组织党员积极参加学校的学习活动,落实各项学习制度,形成规范化学习制度,以制度促学习,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规范党内组织生活,开展好支部活动,提高党员综合素质,充分发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2、建立健全支部规章制度,确保工作运行顺畅有序。加强党员教育与管理,提升党员素质,提高党员党性修养,使每个党员自觉遵守党的制度。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开展“党员先锋岗”、争创“五好”党支部活动等活动,在支部掀起热心服务师生、争当先锋模范的热潮。

    3、加强反腐倡廉,形成风清气正氛围。大力开展廉政教育,巩固党员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落实廉政制度,强化廉政监督,确保党员违纪违规和不廉洁行为。

    4牢记宗旨,爱岗敬业,提升服务水平。更加牢固地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践行群众路线坚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深入实际、深入群众,立足岗位,讲奉献,做贡献,严格按照制度和程序办事,不断提高支部党员干部服务教师、服务学生的能力和水平,提高工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