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院党支部在高等学历继续教育迎新工作中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添加人:李怀斌添加时间:2020-10-08文章点击量:565

    丹桂飘香溢满园,金秋九月迎新颜。9月26日、27日,我校赭麓校区人潮涌动、气氛热烈,来自各地的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0级新生终于迎来了入校报到的日子。为了更好地为新生服务,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踏踏实实树党员形象”的承诺,继教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迎新工作。

    今年迎新工作因常态化疫情防控需要,学院高度重视新生报到各项工作,继教院党支部全体党员严格落实上级关于做好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在迎新报到设置的接待组、审核组、材料组、宣传组、后勤保障组等各小组中皆由1名党员负责小组工作,严格层层落实,有效引导新生分批错峰到校报到,整个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安全有序。同时,为优化流程、高效服务,支部在迎新工作中设立党员先锋岗,引导新生在完成身份验核、手部消杀、健康码核验、体温检测、信息登记等程序后快速、有序完成各项报到手续,对于部分学生的疑问和咨询及时予以解答,报到流程更加方便快捷。

    迎新工作中,支部党员一直积极奔走在迎新的第一线,通过耐心和热情的服务让新同学感受到皖南医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也进一步锤炼了自身的党性,强化了先锋模范意识,践行了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报道现场)

   

(王武祥/文,陈玲玲/摄,谢海烽/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