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0级新生报到工作圆满完成

添加人:李怀斌添加时间:2020-09-30文章点击量:204

     丹桂飘香溢满园,金秋九月迎新颜。9月26日、27日,我校赭麓校区人潮涌动、气氛热烈,来自各地的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0级新生终于迎来了入校报到的日子。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员工、校医务人员、后勤、物业等人员准时到岗、各司其职,积极做好新生入学报到各项工作。

    副院长徐朝阳在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李怀斌、谢海烽的陪同下来到迎新现场,了解新生报到情况,指导迎新工作开展,共同迎接新生到来,并对新生报到材料归档工作进行指导。

    今年迎新工作因常态化疫情防控需要,学院高度重视新生报到各项工作,一是严格落实上级关于做好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提前谋划、精心准备,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迎新工作,制定了详细的迎新方案,专门成立了迎新工作小组,设立接待组、审核组、材料组、宣传组、后勤保障组开展工作,各小组安排专人负责,分解工作、层层落实,有效引导新生分批错峰到校报到,整个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安全有序。二是优化流程,高效服务。此次迎新工作实行“一站式”服务,新生们佩戴口罩,在完成身份验核、手部消杀、健康码核验、体温检测、信息登记等程序后有序进入校园,在工作人员的帮助和指引下,快速、有序完成各项报到手续,报到流程更加方便快捷。

               

副院长徐朝阳指导迎新准备工作

副院长徐朝阳指导报到材料建档工作

热烈欢迎新同学

新生有序入校

新生有序报到

     (刘韦/文  陈筠、陈玲玲/摄  李怀斌、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