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赴宣城教学点开展期初教学检查

添加人:刘文艳添加时间:2020-09-15文章点击量:474

为进一步规范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办学行为,强化教学点教育教学管理,9月11日至12日,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文艳、副院长谢海烽等一行3人,赴宣城教学点开展期初教学检查。

疫情退去,学生归来,校园里又恢复了往日的生机。因为疫情延误的学生课程结束考试,顺利举行。考场分布图、考试座位表醒目张贴,学生携带证件、有序进入考场。刘文艳一行深入教室,查看了学生考试情况,重点查看学生证件是否带齐、监考教师是否认真履行监考职责、考场纪律是否规范有序,并对考试工作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

考场示意图

查看学生考试情况

随后,宣城教学点负责人详细汇报了新学期教学工作准备情况,包括教学任务安排、教材征订、实验准备、教师到岗等情况,充分保障教学工作顺利进行。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刘文艳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并要求教学点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各项教学工作,保障教学有序运转。

对校外教学点进行教学检查,是强化教学点教学质量监控、提升教育教学水平的重要途径。继续教育学院将进一步强化对各教学点的教学检查与督导,确保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健康发展。


                                           (陈玲玲/文、摄 刘文艳/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