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徐朝阳调研指导继续教育学院开学工作

添加人:刘文艳添加时间:2020-09-11文章点击量:415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延缓了2020年春季开学的脚步,经历了疫情阴霾,终于等到了春暖花开。9月10日-11日,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生迎来返校复课的日子。10日上午,副院长徐朝阳到继续教育学院进行现场调研并指导开学工作。

在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文艳的陪同下,徐朝阳先后查看了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1届毕业生电子图像采集现场,以及开学初学生考试工作,并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和返校学生。针对学生返校工作,徐朝阳强调,一定要以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等生活细节中的防控措施为重点,线上线下结合对学生开展宣传教育;要加强沟通,强化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效率,完善应急处置方案和措施,确保开学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切实保障师生员工生命安全。

为全面细致落实开学返校各项工作,确保学生平安顺利返校,保障校园安全,继续教育学院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反复推演细化返校流程,制定《继续教育学院2020年秋季开学工作方案》《继续教育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等,把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各项工作抓细抓实,为开学复课做好准备。学生返校报到期间,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师、校医务人员、后勤、物业等人员准时到岗、各司其职。2000多名从各地赶来的毕业生,按照学院预先制定的错时错峰安排,陆续抵达学校门口。在工作人员指引下,学生们佩戴口罩,完成身份验核、手部消杀、健康码核验、体温检测、信息登记等程序有序进入校园。在电子图像采集现场,学生按照“一米线”安全距离,有序排队和拍摄;在考试现场,学生隔位就座、认真答题,考风良好。整个学生返校期间,继续教育学院各项工作有条不紊、井然有序。

指导毕业生电子图像采集工作

巡查学生考试现场

学生排队进行电子图像采集


学生有序排队入校

                                    (刘韦/文、摄  侯东晓、刘文艳/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