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生进入校园公告

添加人:刘文艳添加时间:2020-09-03文章点击量:934

来校进行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报到、上课、考试的学生:

一、认真做好自身信息排查

1、近期从境外返回的学生,严格落实境外返皖人员管控措施,持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健康通行码“绿码”才可进入校园。

2、近期去过或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学生,须持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健康通行码“绿码”才可进入校园。

3、学生本人或共同居住的家庭成员曾为确诊病例、核酸检测阳性者、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者的,须持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健康通行码“绿码”才可进入校园。

4、学生本人或共同居住的家庭成员现为确诊病例、核酸检测阳性者、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者的,不可进入校园。

5、有发热、咳嗽等感冒症状的学生,不可进入校园。

二、低风险地区学生进入校园流程

学生进入校门前一律验核身份,2020级新生入校报到需携带身份证、录取通知书等有效证件;老生返校上课、考试等需携带身份证和学生证等有效证件。学生入校一律要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绿码,体温测量正常后方可进入校园,学生家属及外来无关人员和车辆一律不得进入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