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开展2019级学生线上学习的通知

添加人:系统管理员添加时间:2020-05-07文章点击量:2105

继教〔20204

2019级各专业学生:

根据《皖南医学院关于新学期延期开学有关教学组织的通知》文件要求,为保证师生在疫情期间实现“停课不停学、离校不离教”,经继续教育学院研究,决定 2019级各专业学生开展线上学习,2019级各专业辅导员根据2019-2020-2学期教学计划安排,配合任课教师开展线上教学。线上教学形式由任课教师根据《皖南医学院关于新学期延期开学有关教学组织的通知》文件要求自行选择。现将具体安排如下:

12019级各专业学生开展线上学习时间为511524

2、学生可登陆班级QQ群进行线上学习,也可登录“安徽继续教育在线平台”学习相关课程内容。

3、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一律不准来校办理各种事务,有事可在线详询各班级辅导员。

4、原定于530531进行的课程结束考试延期,具体时间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

 

 

 继续教育学院

          20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