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院党支部扎实推进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添加人:系统管理员添加时间:2020-03-01文章点击量:413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教育部、省教育厅和学校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保障学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推进。在机关党委的领导下,继教院党支部多措并举,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继教院党支部一是组织全体党员通过QQ、微信、学习强国平台等多种形式,及时认真学习党中央对于疫情防控的精神,要求各位党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担当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部署。二是面对疫情对2020级新生报到和教育教学的影响,支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协调新生报到事宜,通过短信通知等形式对新生进行温馨提示,顺利开展2020级新生网上预报名。同时按照学校要求,对学院教学计划进行统筹安排,确保教学任务得以如期完成。三是认真开展新冠肺炎疫情信息填报,除要求全体党员履职尽责按时上报疫情信息,并建立动态台账外,组织党员协助学院其他教职工按时按质进行疫情信息填报,确保疫情信息上报的全覆盖与准确性。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已经到了关键时期,继教院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和底线思维,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严峻性,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各负其责,确保人员到位,信息畅通,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履职尽。

                                               (王武祥/文,谢海烽/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