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院党支部赴凤凰山社区开展结对帮扶、走访慰问“端午节送温暖”活动

添加人:李怀斌添加时间:2019-06-06文章点击量:597

    为进一步丰富“党员活动日”形式,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全体党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领会自身的使命担当和历史责任。6月5日上午,继教院党支部赴凤凰山社区开展结对帮扶,走访慰问“端午节送温暖”活动。

    继教院党支部经与芜湖市镜湖区凤凰山社区的沟通与协调,在前期联系合作的基础上,本次重点了解社区困难党员和居民生活上的困难。在凤凰山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对困难群众进行结对帮扶,并开展走访慰问“端午节送温暖”活动,走访慰问困难群众,送上慰问品。在困难家庭中,支部党员细致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积极应对当下面对的困难,并送去温暖、关心和节日的问候。同时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党的扶贫政策,帮助建立战胜困难的信心,使贫困家庭感受到党送去的温暖与真情。

    通过组织支部全体党员积极联系群众,坚持为基层服务,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党员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同时也是一次深刻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使支部全体党员做互助友爱的践行者,做社会主义的爱国者,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勇于担当时代重任。

(王武祥/文  陈玲玲/摄  汪霞/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