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添加人:刘文艳添加时间:2019-04-02文章点击量:570

为落实学校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明确工作责任,切实做好继续教育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廉洁从政工作,41日下午,学院组织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文艳主持。

会上,刘文艳传达了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召开2019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和学校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并带领大家认真学习2019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党委副书记、院长章尧的重要讲话和校纪委书记刘人人作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知悉2018年学校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领会2019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主要部署、任务和要求。

刘文艳就学院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认真领会贯彻落实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准确把握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的新要求、新任务和新目标;二是要切实履行两个责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进一步防范廉政风险,强化监督实效,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四是要根据学校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制定学院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计划和具体举措。

最后,学院主要负责人与副院长、各科级干部、各辅导员签订了《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暨行政管理人员廉洁从政责任书》。

会议现场

(王武祥/文  陈筠/摄  刘文艳/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