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赴马鞍山教学点开展期末教学检查

添加人:刘文艳添加时间:2019-01-02文章点击量:617

加强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教学管理,保障教学点教学各环节规范运行,1229-30日,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文艳、副院长谢海烽等一行3,赴马鞍山教学点开展期末教学检查。

刘文艳一行深入教室,查看了学生考试情况。重点查看学生考试证件是否带齐、监考教师是否认真履行监考职责、考场纪律是否规范有序,并对考试工作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马鞍山教学点负责人详细汇报了本学期教学点各项教学任务执行情况,包括学生上课和教师授课情况、实验教学及实验室规范管理情况、考试考务工作组织情况、教学档案资料归档情况等。此外,还对下学期的教学任务安排和部署进行了介绍。

刘文艳指出,加强校外教学点教学质量监控是保障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手段。教学点要严格执行我校培养方案和教学大纲,合理安排教学任务,加强教学过程管理,促进教学质量不断提升。


学生考试巡查

 

                                                    (陈玲玲/文、摄  谢海烽/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