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院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专题党课

添加人:刘文艳添加时间:2018-12-14文章点击量:464

   12月14日上午,继教院党支部在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专题党课,主讲人谢海烽副院长,全体党员听党课。

   谢海烽在党课中指出,今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国家取得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这个时间节点召开全国教育大会,具有划时代和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对新时代教育工作、学生培养、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新的要求,为新时代做好教育工作指明了方向。她要求大家要深刻领会讲话精髓,牢记 “九个坚持”, “六个下功夫”,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思想政治工作是学校各项工作的生命线、克服唯分数、唯升学、唯文凭、唯论文、唯帽子等方面,要求大家牢固坚持立德树人根本宗旨,积极担当做好本职工作。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以后的工作中坚守己任、秉承师德、凝心聚力,切实将教育大会精神落实到工作之中。

                           (王武祥/文  胡玉云/摄  汪霞/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