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院党支部开展“12•4国家宪法日”主题党日活动

添加人:刘文艳添加时间:2018-12-04文章点击量:432

2018124日,是我国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宪法知识,遵从和维护宪法权威,继教院党支部在学院一楼会议室组织开展“124国家宪法日”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党支部书记汪霞首先带领大家再次学习宪法,对新修订宪法的基本内容、基本原则和基本精神,以及新修改的条款等进行详细阐释。在学习中,全体党员认为要学习、领会宪法在依法治国中的核心地位,确立对宪法的信仰,要提高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着重提高学院全体教职工的宪法意识、法律意识、公民意识和法治意识,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与自身工作实践结合起来,积极营造出依法办事、依规行事的良好氛围。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还对新颁布的《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进行学习,明确党支部工作需要遵循的原则,了解党支部的组织设置、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党支部委员会建设等内容。

(王武祥/文  胡玉云/摄  汪霞/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