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雨课堂智慧教学平台直播培训的通知

添加人:李怀斌添加时间:2024-03-13文章点击量:14

为帮助本学期授课教师快速掌握雨课堂使用技巧,更加流畅的开展线上教学工作,结合工作实际,联合清华大学雨课堂举办智慧教学直播培训具体培训事项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4年3月15日(周五)19:00-20:00

二、培训主题

基于雨课堂的智慧教学实操培训

二、培训内容:

1,账号绑定

2,给学生发布上课提醒语音直播视频直播;

3,雨课堂考试组卷、发布、阅卷、成绩统计;

4,其他雨课堂常用功能和最新功能介绍。

四、培训对象:

本学期有授课任务的教

五、注意事项:

1、本次培训为线上直播,需要先进行身份绑定,具体操作如下:手机微信搜索并关注进入“雨课堂”公众号,依次点击右下角的“更多”-“身份绑定”-“皖南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填写“账号和密码”(账密:工号;密码:wycj@工号后6位)-“确认绑定”。(之前已绑定老师无需再绑定)

2、完成身份绑定后,您本学期的课程、班级、学生都会在系统中自动生成。

3、电脑端观看:输入网址https://yuketang.cn/web—微信扫码登录—点击“我听的课”进入培训,即可观看直播。

4、手机端观看:会议开始前微信会推送上课提醒,点击提醒或者扫描会议二维码,即完成会议签到,并可进入直播,参与互动交流、获取资料、回看等。

    

会议二维码(微信扫码)             雨课堂章翰微信

 

                                  继续教育学院

                                   2024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