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工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赴我院交流学习

添加人:系统管理员添加时间:2013-05-14文章点击量:569

   5月10日,安徽工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柴方松和院办公室、学历教育部、自考培训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四人赴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学习交流。

   我院院长戴达宁、副院长何爱民、汪全海对安徽工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交流会上,安工大柴院长首先阐述此行交流学习主要内容。我院戴院长介绍继续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近期发展状况。我院汪院长就具体的教学、教务等方面做了较为详细的介绍,何院长结合成人教育学生的特点谈了在管理方面的相关问题。在谈及成教学生的学习成绩管理、学籍管理问题时,双方相关负责老师交流经验,都认为这是一个系统工程,工作量大,任务艰巨。

   本次学习交流活动加深两院之间的了解,增进了校际友谊,为双方进一步交流搭建良好的交流平台。

陈筠/文、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