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院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主题教育活动

添加人:刘文艳添加时间:2018-11-20文章点击量:419

为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党性观念,1119日上午,继教院党支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追寻革命足迹”为主题,来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位于无为县的新四军七师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和民主党派人士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家先后参观了“皖江抗日起怒潮”、“血泊中诞生的新四军第七师”、“第七师健儿驰骋皖江”、“永远的丰碑”等8个展厅。展馆内,通过抗战物品、纪录片以及图文并茂的展板陈列,生动还原了新四军七师的光荣业绩和不朽精神,详细了解到当年新四军七师从建立到发展的艰苦历程,生动地再现了新四军七师抗日斗争的历史风貌,感受了他们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作风。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追寻革命足迹”之旅,应秉承革命先烈精神,不断鞭策自己,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努力提高思想觉悟和党性修养,扎实工作,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王武祥/文  陈筠/摄  汪霞/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