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院党支部开展“读书日”主题党日活动

添加人:刘文艳添加时间:2018-04-25文章点击量:857

在“4·23”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为深化学习型党组织建设,鼓励教职工人员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423日上午,继教院党支部开展“读书日”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读书日”活动,首先集中学习了十九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的部分内容,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上《开放共创繁荣创新引领未来》的主旨演讲等理论知识。随后,继教院教职工人员结合自己近期的读书心得和自身工作实际,积极分享了学习心得、在学习中的困惑和下一步的学习意见与计划。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各教职工收获颇丰,在集中提升理论学习的同时,也获取了更多的读书与学习方法,纷纷表示要把读书养成为一种习惯,在读书中提升自己,更好地服务于工作,共同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


(王武祥/文  刘韦/摄  刘文艳/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