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院党支部召开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整改推进会暨党员活动日活动

添加人:刘文艳添加时间:2018-11-01文章点击量:476

为扎实推进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对机关党委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现场督查反应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和完善,继教院党支部于1025日上午召开了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整改推进会暨10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会议上,支部书记汪霞首先对2018年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进行总结。指出支部能够严格按照上级党委和标准化建设的各项要求,按时按质完成工作,但仍需进一步借鉴其他党支部的优秀做法,不断提升自身建设水平。

随后,汪霞对机关党委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现场督查反应的问题进行说明,全体党员对存在的问题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和建议。支部在充分讨论的基础上,提出整改措施并责任到人,明确整改完成时间,进一步完善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支撑材料。

   通过此次会议暨党员活动日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明确支部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对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要求和完成情况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

                                                              (王武祥/文  汪霞/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