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推进会

添加人:刘文艳添加时间:2018-10-31文章点击量:504

1029日,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整改任务推进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文艳主持。

会上刘文艳传达了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预评估总结大会会议精神,详细总结了审核评估专题培训的收获和思考,带领大家再次认真学习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方案》和教育部相关文件。根据《皖南医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整改方案》(评估办﹝20187号)文件精神和要求,对预评估发现的问题进行深入分析、归纳和梳理,结合继续教育学院工作实际进一步细化整改方案。依据《皖南医学院审核评估工作任务安排时间表》对整改任务进行再分解、再落实并责任到人

最后,刘文艳指出,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审核评估工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攻坚克难的勇气扎实有效地推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陈筠/文、谢海烽/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