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安徽继续教育在线制定教学计划培训会的通知

添加人:李怀斌添加时间:2022-09-08文章点击量:260

各有关教学单位:

为保障继续教育教学任务的正常开展,帮助教师在安徽继续教育在线制定教学计划,继续教育学院邀请安徽继续教育在线管理员老师进行线上培训指导。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2年09月08日(星期四)晚上19 : 00 -- 20 : 00。

二、培训方式

腾讯会议在线直播,会议号:759-375-427

入会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dm/PNZjTgvSeBzI

三、培训内容

安徽继续教育在线教学工作室基本设置、素材准备等功能,包括教学设计、规则管理、作业管理等功能的使用与演示。帮助课程负责人尽快掌握安徽继续教育在线课程资源的建设与使用。

四、参加人员

相关学院教学秘书及承担继续教育学院课程授课教师,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师。欢迎其他老师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