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院党支部扎实开展“三个一”活动

添加人:刘文艳添加时间:2017-05-12文章点击量:893

59日下午,继教院党支部召开党员理论学习会,及时传达机关党委会议精神。认真学习省委办公厅《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意见》、《关于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开展“讲政治、重规矩、做表率”专题教育的方案》,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机关党委《关于2017年机关党委中心组学习计划的通知》。要求大家深刻领会中央精神,充分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不断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下午提前通知了支部党员接下来要召开的专题学习研讨会和组织生活会内容,请与会党员做好准备,积极参与交流讨论,认真做好学习笔记。

510日上午,继教院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和组织生活会,会议的主要内容是传达学校《关于开展“三个一”活动的通知》并讨论通过了《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三个一”活动计划》。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党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活动中的第一个专题——“讲政治、我们怎么讲”,深入开展学习研讨,认真撰写提纲、积极发言。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党员联系工作实际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深入自我剖析,7名党员共计梳理问题21条并列出整改措施和完成期限。党员通过集中学习和召开组织生活会,对党员起到了有效教育管理和凝聚感召震撼的作用,会后支部将全面督促党员对照问题进行整改落实。

会议在党支部层面同时进行全面梳理,查摆问题,剖析原因,针对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认真落实整改,确保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最后,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建立了党支部微信公众号,明确支部书记为微信公众号第一负责人,安排专人负责微信内容日常管理,每周至少发布一条学习材料,督促每名党员按时查阅学习。

(陈筠/文,汪霞/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