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基于雨课堂的智慧教学应用”的线上直播培训

添加人:李怀斌添加时间:2022-03-12文章点击量:89

为进一步有效实施继续教育混合式教学,提高线上课堂教学质量,继续教育学院于03月04日(星期五)联合清华大学学堂在线教育开展了“基于雨课堂的智慧教学应用”的线上直播培训,对雨课堂智慧教学和在线考试的具体流程做了详细的讲解,从课前身份绑定、登录到课中课堂互动、习题推送及课后发布练习、回看讲授和在线考试前期试卷的制作、发布,到中期在线监考的使用及后期考试成绩数据的导出下载都做了清晰的演示。

 

雨课堂教学流程讲解

2 课堂报告演示

此次线上培训让继续教育学院的授课老师和管理人员都受益匪浅,参训教师一致认为,雨课堂具有良好的课堂互动、及时的授课反馈等特点,有利于加强教师与学生的沟通与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会将雨课堂引入自己的课堂教学中,不断进行课堂教学创新和改革,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唐永生文\摄,李怀斌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