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中华职业专修学院来继续教育学院洽谈合作事宜

添加人:李怀斌添加时间:2022-03-01文章点击量:267

223日,安徽中华职业专修学院院长吴光武一行3人来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洽谈交流,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怀斌、副院长谢海烽及部分教师在学院会议室热情接待来访人员。

 会上,李怀斌对吴光武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校发展情况、学院历史沿革、办学基本情况、专业建设、教学点及管理情况等方面做了介绍。他指出谋划并拓展校外教学点是我院近年来的重要工作之一,希望双方达成实质性战略合作,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促进区域人才培养,实现互利共赢。

吴光武对继续教育学院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安徽中华职业专修学院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和近年来在非学历培训和学历教育方面取得的成果,分析了学校目前在学历教育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他期望能与我校在学历教育方面,特别是药学人才培养等方向展开合作。

座谈会上,双方就合作的形式和途径等进行讨论,交流了高等院校成人学历教育增设校外函授站点的政策要求和既往合作办学的成功经验,最终明确了合作的基本思路,达成合作初步意向。

通过此次洽谈交流,安徽中华职业专修学院与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加深了对彼此的认识, 双方一致表示,在充分考察、接洽的基础上,将携手努力、相互配合,进一步明确申报合作办学的规范程序、审核流程。双方将共同努力申报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

会场

安徽中华职业专修学院是经省教育厅批准,直属于安徽中华职业教育社的高等非全日制教育机构。面向在职人员开展学历+技能提升教育。在省教育厅、民政厅和中华职业教育社的正确领导下,各类教育培训有序推进,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陈筠/文、李怀斌/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