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21/2022-1学期期初补考日程安排

添加人:李怀斌添加时间:2022-02-22文章点击量:1212

  根据继续教育学院教学进程安排和学籍管理规定,经研究,决定于202232日至34日进行20212022学年第学期不及格(缓考)课程补考工作。望各年级、各专业同学携带好学生证、身份证,根据《皖南医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生进入校园公告》通知(见下文),提前做好考前各项准备工作,按时参加考试,确保本次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

皖南医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生进入校园公告


一、有下列情况的学生不得进入校园

  1. 近期从境外返回的学生不可进入校园

  2. 近期去过或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学生不可进入校园

  3. 学生本人或共同居住的家庭成员曾为确诊病例、核酸检测阳性者、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者的学生不可进入校园

4、学生本人或共同居住的家庭成员现为确诊病例、核酸检测阳性者、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者的学生不可进入校园。

5有发热、咳嗽等感冒症状的学生不可进入校园。

 二、低风险地区学生进入校园流程

 学生进入校门前一律验核身份,学生需携带身份证和学生证等有效证件佩戴口罩,出示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及“健康码”、“行程码绿码,体温测量正常后方可进入校园,学生家属及外来无关人员和车辆一律不得进入校园。

由于车辆一律不得进入校园学生最好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来校。如果开自驾车请将车停在学校对面的工农路或学校大门北面的星隆国际停车场,步行进入校园。

 温馨提示:在教室考试期间,必须全程佩戴口罩,请务必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