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校外教学点专题调研工作

添加人:李怀斌添加时间:2021-04-13文章点击量:117

410午,宣城市信息工程学校,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李怀斌召集并邀请宣城市信息工程学校(宣城教学点依托单位)校长刘光飞、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马鞍山教点依托单位)医学护理学系主任许斌、庐州卫生科技学校(肥东教学点依托单位)副校长夏兵等,就教学点网络资源建设及使用情况展开专题座谈和调研。

调研会上,各教学点负责人就各校网络教学资源建设及使用情况一一做了介绍,在了解各教学点在线教学资源建设及使用现状后,李怀斌首先介绍了我校积极融入安徽继续教育在线平台教学资源建设,并筹划搭建继续教育版“雨课堂”等教学平台使用在线教学情况。随后,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与教学保障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各教学点目前在线教学资源尚显不足,要进一步加大建设;二是要主动加强与校本部联系,积极利用校本部网络教学资源共享;三是校本部要带动各教学点积极融入安徽继续教育在线教育,充分利用平台教学资源进行网络远程化教学与互补,保障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继续教育教学持续有效进行。

                  

                                                 调研会场)

 

 (刘韦/文、陈筠/摄,李怀斌/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