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基于雨课堂在线考试和智慧教学”的线上直播培训

添加人:李怀斌添加时间:2021-10-29文章点击量:57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继续教育教学任务的正常开展,继续教育学院于1019日(周二)联合清华大学学堂在线教育开展了“基于雨课堂的在线考试和智慧教学”的线上直播培训,对雨课堂在线考试的具体流程做了详细的讲解,从线上考试前期试卷的制作、发布,到中期在线监考的使用及后期考试成绩数据的导出下载都做了清晰的演示。

1 雨课堂在线考试流程讲解

2 制作试卷演示

    线上培训让继续教育学院的授课老师和管理人员都受益匪浅,老师们都对此次培训交口称赞,表示学到了很多有用的技能和知识。

3 继教院雨课堂讨论组反馈

   此次线上直播培训标志着我院利用“雨课堂”推行线上考试工作的正式启动。“雨课堂”智慧教学软件的引入,是学校贯彻落实教育部“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大力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深化课堂教学方式方法改革,提高教学质量和学生学习成效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