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成人高等教育2016级新生报到须知

添加人:刘文艳添加时间:2016-01-15文章点击量:6012

一、报到日期、时间:

护理学专业专升本2016225日全天;临床医学、口腔医学、药学、医学影像学、麻醉学、医学检验学等专业专升本2016226日全天;专科各专业2016227日上午。时间:8:00-11301:30-4:30

二、报到地点:

芜湖市银湖南路皖南医学院老校区(具体地点请在报到时见校内路标、指示牌)。

三、报到相关事宜:

1.新生须凭录取通知书、准考证原件、身份证在规定时间内报到。

2.新生报到时应交材料:

1)专科学生报到时应交材料:身份证复印件、新生入学登记表两张(按表格要求填写并贴好近期免冠一寸彩色照片)、近期免冠一寸彩色照片1张(照片背面写好姓名、学号)。

2)专升本学生报到时应交材料:身份证复印件、新生入学登记表两张(按表格要求填写并贴好近期免冠一寸彩色照片)、近期免冠一寸彩色照片1张(照片背面写好姓名、学号)、专科毕业证书复印件、填写好的《专科有效文凭承诺书》

3.因故不能按期报到者,应当向学校请假,请假时间一般不超过两周。未请假或请假逾期者(因地震、台风、洪水等不可抗拒的事由除外)视为自动放弃入学资格。

5.根据教育部有关规定,学生应在入学时缴纳有关费用方能办理入学手续,请按收费标准缴纳各项费用。

四、收费标准:

序号

收费项目

收费标准(元)

备注

1

学费/学年

1651

其中1元留存卡内以确保银行代扣款成功

2

教材费

800

不想订教材同学请不要交教材款

3

住宿费/学年

400

不需要住宿的同学请不要交住宿费

五、其它事项:

1.请于215日前将学杂费存入卡内。(注意保管好缴款回单)

2.教材订购本着自愿原则,一次性预交书款,每学期按时领取教材。

3.住宿以自愿为原则,上课时需要住宿的同学请将现金交学校指定的银行和账户。

4.可登录皖南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网页(http://cjy.wnmc.edu.cn)查询有关事项。

5.报到时自带私家车的学生请将车辆停在篮球场。

6.皖南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联系电话:0553-3932215393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