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

添加人:系统管理员添加时间:2015-11-16文章点击量:933

根据《转发<关于省属高校五起违纪问题的通报>的通知》(校发〔2015〕47号)的文件要求,2015年11月16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体员工召开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文艳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省属高校五起违纪问题的通报》(皖教工委函2015〕222号)文件,要求同志们一定要从通报内容得到警示,从中吸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

刘文艳带领大家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他要求全体员工会后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重大意义和科学内涵。要坚守纪律红线和道德底线,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切实增强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自觉性、坚定性,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边学边行,真正把《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作为从政用权、修身律己不可逾越的底线,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陈筠/文,刘文艳/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