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顺利完成2016届毕业考试

添加人:刘文艳添加时间:2015-11-05文章点击量:620

     为了考核2016届学生对本专业基本理论、基本方法和基本技能的应用水平,提高其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综合能力,全面检验我校成教毕业生的学习成果。10月底继续教育学院对2016届毕业生进行了毕业考试,参加本次考试的有2013级专科4个专业和2013级专升本8个专业共3356名学生(含教学点1182名)。继续教育学院对毕业考试高度重视,为了确保考试公平、安全、有序、有效进行,学院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布置,制定了详细的考试方案,对考试进行了精心安排,明确了责任,细化了分工。
     为了有效监控我校校外教学点的教学质量,检验各教学点的教学水平和教学效果,继续教育学院
对各教学点的毕业考试实施统一命题、统一考试时间、统一阅卷,派专人到校外教学点巡考。

  校本部考场

  

继续教育学院领导在肥东教学点巡视  

继续教育学院领导在宣城教学点巡视 

  

马鞍山教学点监考人员考务会现场  

     毕业考试是教学工作的重要环节之一,毕业考试质量更是教学质量的集中体现。通过对毕业生全方位综合考察,对促进教学改革,加强学生能力培养,增强学生的社会竞争力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同时也是促进继续教学院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努力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

 

(陈筠/文  王刚、王武祥、陈筠/摄  刘文艳、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