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会

添加人:刘文艳添加时间:2015-07-14文章点击量:605

2015521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支部大会,传达校党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部署和要求。

   会上,支部书记何爱民组织学习了《中共皖南医学院委员会开展基层党支部部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重温了校党委书记王先俊作的专题党课报告。与会人员开展了认真讨论,进一步领会了“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内涵与精神。按照党委的要求,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将联系工作实际以更加严格的要求,更加自觉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转变思想观念、转变工作作风,推动继续教育学院各项工作。

                                              (何爱民/文、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