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ong>关于2015届春季毕业生有关事项的通知</strong>

添加人:系统管理员添加时间:2014-09-27文章点击量:431

各毕业班学生:

    根据学院教学计划安排和学籍管理规定,现将2012级(2015年元月毕业)毕业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安排

   (一)学期期初补考时间:2014年10月8、9、10号(上学期缺考者不得参加,提交过《缓考申请表》者除外)。

   (二)毕业考试时间:2014年11月15日

班级

毕业考试科目

   临床医学  (专升本、专科)

内科学、外科学

   护理学    (专升本、专科)

内科护理学、外科护理学

   口腔医学  (专升本、专科)

口腔综合

(口腔内科学、口腔颌面外科学、口腔修复学)

   药学      (专升本、专科)

药理学、药剂学

    麻醉学    (专升本)

临床麻醉学、危重病医学

    医学影像学(专升本)

医学影像学、超声诊断学

   (三)毕业前补考时间:2014年11月16、17日(在校期间课程累计超过6门以上(含6门)不及格的同学不能参加毕业前补考,不能按期毕业)。

   (四)专升本毕业生申请学位的同学需进行学位专业主干课程加试考试,加试考试报名时间安排在2014年9月16日—11月20日,加试考试时间安排在2014年12月13日。

班级

学位加试课程

2012级护理学专升本

基础护理学、生理学

2012级临床医学专升本

生理学、诊断学

2012级口腔医学专升本

口腔生理学、口腔修复学

2012级麻醉学专升本

麻醉生理学、疼痛诊疗学

2012级药学专升本

药剂学、药事管理学

2012级医学影像专升本

医学影像学、超声诊断学

    二、毕业生图像信息核对与补摄像

    凡未参加毕业图像采集的同学将不能按期毕业(补摄像安排2014年10月的工作日,地址:合肥市六安路与淮河路交口新华大厦2404室,咨询电话:0551-63699156,0551-63699095,学校代码:10368),已摄像的同学务必在11月前登录“学信网”( http://www.chsi.com.cn/)核对个人图像信息,如有错误及时更正并与学校联系。

    三、按期毕业条件

    毕业班学生在校期间所有费用结清、全部课程通过,并完成毕业生电子图像采集,经审核通过后,可以按期毕业。

    毕业班学生在毕业前有2门(含2门)以下课程不及格,暂缓毕业,待补考及格后发放毕业证书。

    毕业班学生在毕业前仍有2门(不含2门)以上课程不及格,当年不予毕业,按学籍管理规定留级或退学,留级者待全部课程考试合格后于下一年再办理毕业证申领手续。

    四、补交欠费

    未缴齐学费及书本费的同学请在10月31日前缴齐,否则不能进行学历注册,不能按期毕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