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1届毕业生电子图像信息采集的通知

添加人:系统管理员添加时间:2020-09-01文章点击量:5348

根据继续教育学院工作安排,我院将于2020年9月9、10日对2021届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毕业生进行电子图像信息采集工作,本次毕业生拍照采集的图像信息用于教育部学历证书、学位证书的制作及网上真伪鉴定,未进行图像信息采集的毕业生将无法在教育部平台上进行查询和认证。同学们务必按时完成拍摄,未按时拍照者,其学历学位证书将无法按时制作和发放,一切后果由学生自己承担!!!

1202099——2018级护理学专升本。

220209月10——2018级药学、临床医学、医学检验技术、医学影像学、麻醉学、口腔医学专升本;2018级药学、护理专科。

上午:8:30——11:30;下午:1:30——4:30

地点:皖南医学院赭麓校区四合院一楼1010房间。

注意事项:

1、学生拍摄时务必带好二代身份证(如个别同学身份证遗失,请记住身份证号码;身份证消磁的要尽快去派出所办理充磁)、学生证按顺序拍照,确保拍摄人与拍摄序号一致。

2、注意衣着仪表,切忌穿着浅蓝色上衣(因背景布为浅蓝色)。建议男生穿正装打领带,女生不着浓妆,不穿太夸张太特别的衣服。

3、因照相时眼镜反光,不利于成像,所以需要参加图像采集的同学在照相前将眼镜摘掉(有隐形眼镜的,请提前准备好)。

4、因参加毕业生图像采集的同学数量多,时间集中,为保证图像信息采集顺利,请各位同学保持安静,不要大声喧哗,不要站错队伍顺序

5、完成毕业图像采集后,学生务必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的学历电子注册图像核对系统,在线核对本人图像信息。具体核对毕业图像的时间和具体步骤等待网站最新通知。

备注:

12021届毕业班(含2017级休学、留级的同学)同学均需参加摄像;务必严格按顺序排队摄像,如未按顺序摄像造成个人图像有误,将影响正常毕业,一切后果自负!!!

2、学校只集中组织这一次电子图像采集,后面不再组织集中补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