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毕业生申请学士学位专业主干课程考试顺利完成

添加人:刘文艳添加时间:2019-12-31文章点击量:3137

    2019年12月28日上午,我校2020届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毕业生申请学士学位专业主干课程考试顺利举行。本次考试共有临床医学、口腔医学、医学影像学、医学检验技术、护理学、药学、麻醉学等7个专业共计260余名本科毕业生参加考试。

    为保证我校授予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工作的质量,确保考试公平、公正、安全、有序、有效进行,继续教育学院成立考试领导小组,对考试进行了精心安排,制定了周密详细的考务计划和考试组织方案,强化试卷保密工作,严肃考风考纪,为本次考试的顺利进行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为加强考风考纪教育,学院组织学生在考场签订《考试诚信承诺书》,督促监考教师严格考试操作规范,坚决绝杜绝违规行为的发生。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考试工作。教务处处长文育锋、副处长赵劲松等在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文艳的陪同下了解考试组织情况,深入考场巡视,检查考风考纪。整个考试过程中,监考人员认真执行考试纪律,各考场秩序井然。

    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毕业生申请学士学位专业主干课程考试是检验学生对本专业主要学科的基础理论、基本技能和临床应用能力掌握情况的重要手段,是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质量的集中体现,对深化教学改革、加强教学内涵建设、提高教学质量具有积极意义。

考场巡视(一)

考场巡视(二)

(王武祥/文,陈筠/摄,刘文艳/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