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年度务虚会

添加人:李怀斌添加时间:2023-12-28文章点击量:21

为了深入谋划学院工作,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1225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就“今年怎么看,明年怎么干”召开年度务虚工作会。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怀斌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对照学校2023年工作要点和学院工作计划,李怀斌全面梳理了学院在党建促事业发展、深化教学改革、规范化管理、探索全民终身学习试点和校外教学点管理等各方面的工作,总结2023年工作的完成效果,凝练工作亮点、特色和经验,深刻反思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认真分析原因。对照学校重点工作,全面谋划2024年学院工作,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关于推进新时代普通高等学校学历继续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明确完成目标的措施和可能存在的难点,力争做到谋深、谋实、谋细明年各项工作。

会上,李怀斌指出全体教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以此次务虚会为契机,做好履职岗位的工作总结,有效推进明年工作目标任务落实。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提高科学发展的能力,在学校发展的关键阶段,努力实现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更高质量发展,为推进我校区域性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努力奋进。

会议现场

(陈筠/文、胡玉云/摄、李怀斌/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