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院党支部落实十九大精神开展慰问贫困家庭活动

添加人:刘文艳添加时间:2017-11-27文章点击量:533

继教院党支部学习落实十九大精神,赴凤凰山社区开展慰问社区困难党员和居民活动,引导党员深入基层、服务群众中去,丰富支部党员活动日活动形式,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经与芜湖市镜湖区凤凰山社区沟通协调,重点了解社区困难党员和居民生活上的困难等,继教院党支部先后于112324日赴社区看望慰问贫困家庭。在走访过程中,支部党员和贫困家庭亲切交流,细致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情况、身体状况,了解贫困原因和存在的困难,宣传十九大精神,并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的生活,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最后为他们送上了慰问物品。贫困家庭深受感动与鼓舞,真切地感受到了党送去的温暖与真情。

继教院党支部坚持为基层服务,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党员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和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

与社区工作人员合影

                          慰问贫困家庭                       

                                                                    (王武祥/文,汪霞/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