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院党支部组织观看党员教育电视系列片《红色故事汇》

添加人:系统管理员添加时间:2017-12-14文章点击量:692

12月7日上午,继教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学院二楼办公室集中观看了党员教育电视系列片《红色故事汇》,开展理想信念和革命传统教育,提升党性修养,增进爱党爱国的热情

由中组部牵头、部分省市参与联合制作的党员教育电视系列片《红色故事汇》,以党员干部喜闻乐见的形式,以一个个故事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在革命、建设、改革等不同历史时期的光辉历程,是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党性锻炼的重要载体。为落实上级党组织要求,支部认真部署,组织全体党员通过电视、网络等途径,利用上班、业余时间,以集中、自主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了收看。支部精选了部分短片,安排了党员集中收看学习。

几个系列短片,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人在中国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的不同历史时期和发展阶段为党的事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不懈追求的感人事迹。回顾党的光辉历史、重温红色经典,党员心潮澎湃,激情荡漾心头,精神上再一次受到了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添色彩。支部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教育,结合实际工作,不断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

观看《红色故事汇》现场

                       (陈玲玲/文,胡玉云/摄,汪霞/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