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院党支部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添加人:刘文艳添加时间:2018-09-10文章点击量:1627

为扎实推进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201897日,继教院党支部在一楼会议室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汪霞主持。

首先,由党支部组织委员陈筠带领全体党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条例中修改的条款进行分析和阐述。同时还对学校党委新颁布的《中共皖南医学院委员会基层党组织党建活动经费管理办法》进行学习,了解基层党组织党建活动经费的管理制度和流程。

随后,由皖南医学院2017/2018学年优秀教育工作者获得者刘韦讲“师德建设与党性修养”主题党课,刘韦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从身边的案例出发,从为什么加强党性修养和师德建设、加强党性修养和师德建设的基本途径等方面,阐述了作为一名党员教师,要牢记自己的职责和使命,为教育和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汪霞指出在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通过学习纪律文件精神和开展“师德建设与党性修养”主题党课活动,使铁的纪律转化为党员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有利于推进支部党员教师将教书和育人相结合,起到典型引路作用。全体党员要扎实工作,向身边优秀的人学习,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事业心履行好职责。

王武祥/文  陈玲玲/摄  汪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