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院党支部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组织生活会

添加人:刘文艳添加时间:2018-08-20文章点击量:1628

根据《中共皖南医学院委员会关于组织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校发〔201889号)文件精神和要求,2018815日上午,继教院党支部组织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组织生活会。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深刻剖析、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继教院院长刘文艳列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汪霞主持。

会上,首先由汪霞代表支部班子介绍召开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会前准备情况。随后,支部党员认真深入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一位党员认真对照“六聚焦六整肃”,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把自己摆进去,分别从聚焦绝对忠诚、初心使命、纪律规矩、清正文化、政德操守等方面开展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自我要求、工作质量、创新意识、奉献精神、部门管理等一系列具体的问题点上展开剖析,并明确提出下一步整改方向、措施及整改时间,真正做到照镜正容。

    此次组织生活会,经过党支部全体党员的精心准备,在发言中能够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开展自我批评,能够坦诚相见、敞开心扉,开展严肃认真的相互批评。组织生活会达到了以案为戒、警示教育、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加团结和促进工作的目的,使全体党员受到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对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净化政治生态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王武祥/文  陈玲玲/  汪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