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顺利完成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届毕业考试

添加人:李怀斌添加时间:2023-10-16文章点击量:13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推进新时代普通高等学校学历继续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保障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效果,提高培养质量。10月14日,继续教育学院在赭麓校区开展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届校本部毕业生线下毕业考试。参加本次考试的有2021级临床医学、口腔医学、医学影像学、医学检验技术、护理学、药学等6个专升本专业和护理、药学2个专科专业共计1200余名学生。

为保障考试工作顺利进行,在相关部门及学院的大力支持下,继续教育学院制定了详细的考试考务计划和组织实施方案,对毕业考试提前精心安排,明确责任,细化分工。考试过程中,监考老师认真履行职责,核查学生证件,杜绝替考行为,做好监考和服务工作。各考场秩序井然,考试组织平稳有序。

考试现场

毕业考试是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工作的重要环节之一,不仅增加了继续教育学生入校学习、活动的时间和频次,而且全面检验了学生完成所修课程后综合解决问题的能力,更是评价教学质量的集中体现。本次考试是疫情防控取得重大胜利后我校学历继续教育组织的首次线下毕业考试,是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促进线上线下相结合教学改革的一次重要实践。今后,我校将继续探索新的学历继续教育教学与考核模式改革,不断提高学历继续教育的影响力和竞争力。

(唐永生/文,陈筠/摄,李怀斌/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