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审核评估】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添加人:李怀斌添加时间:2023-09-15文章点击量:37

9月14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李怀斌主持。

会上,审核评估工作办公室成员刘韦介绍了学校审核评估工作整体进展情况,带领学习了《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参考材料(五)》。会议对参考材料中二级学院自评自建指标体系仔细研读,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对具体任务细化分解、明确分工、落实责任到人。

李怀斌指出,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是高等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根据《教育部关于推进新时代普通高等学校学历继续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的文件精神,普通高校所办本科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将纳入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并视情况开展专项评估和督导。他强调,全体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高度重视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工作,对照《关于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自建的通知》要求,认真研究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对标对本,理清短板,及时整改;以此次教学评估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健全高等学历继续教育质量保障体系,促进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会议现场

(陈筠/文  唐永生/摄  李怀斌、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