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赴宣城教学点开展期初教学检查

添加人:刘文艳添加时间:2018-09-30文章点击量:458

为进一步规范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办学行为,强化教学点教育教学管理,9月28日-29日,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文艳、副院长谢海烽、汪霞等一行4人前往宣城教学点开展期初教学检查。

刘文艳一行深入课堂,重点查看了学生的上课情况、教师的教学情况,并对课堂教学中师、生的教与学提出了具体要求。宣城教学点负责人详细汇报了开学前期的各项准备工作,包括教材征订、教学任务安排等,充分保障教学工作顺利进行。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刘文艳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对校外教学点进行教学检查,是强化教学点教学质量监控、提升教育教学水平的重要途径。继续教育学院将一如既往对各教学点进行教学检查,确保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健康发展。

教学检查(一)

教学检查(二)

                                             (陈玲玲/文、摄  谢海烽/审